关于填报“大型仪器设备学期使用机时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15 作者: 浏览次数: 613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根据《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对2016/2017年第1学期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机时进行阶段性检查统计,通知如下:

一、检查统计仪器设备范围

单价在10万元以上(含)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统计时间段

2016/2017年度第1学期(201691日—2017131日)。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1、各单位应组织相关人员将本单位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簿”收集起来,检查填写是否规范,并将各设备在检查统计时间段内总机时填入“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学期使用机时统计表”中(不在时间段内不得计算在内)。对于使用记录填写不规范不完整的仪器设备应及时反馈给设备管理人员,及时整改。

2、各单位应定期督促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严格执行2016年年底填报的2016 /2017 年度第 2 学期大型仪器设备学期使用机时计划任务,推动大型仪器设备高效利用。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要认真研究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和用途,积极向师生员工宣传介绍设备的先进性、适用性,并主动联系校外单位,利用大型仪器设备进行合作、开放、共享、服务。

32017224日上午前将填写完整的纸质统计表签字盖章后连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簿”报送至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电子稿发至chzuzcc@126.com。设备科管理科会及时完成记录簿复核,请各单位于2017228日将复核后的记录簿取回,本学期继续使用。

4、因新增设备或记录簿页面不够可到设备管理科领取新记录簿。

资产与设备处

2017213

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学期使用机时统计表.xlsx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