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703  

为配合学校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实验教学与实习实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经研究,定于410423日同步开展本学期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校所有承担实验、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的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

二、检查内容

1、仪器设备资产标签。

2、定期巡检、保养、维护、报损、维修机制,以及相关记录。

3、仪器设备专人管理落实情况。

4、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填写情况。

5、仪器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6、仪器设备性能状态。

三、检查安排

1、学院自查

410日至416日,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建自查小组,以实验室为单位,认真对实验室内教学仪器设备进行逐台排查,填写《滁州学院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自查表》,自查表于学校完成检查后(424日),交至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同时提交电子版。

2、学校检查

417日至423日,由实验教学与实习实训教学专项检查组对学院自查情况进行核查。

四、工作要求

此项检查的目的是保障正常教学开展,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查缺补差,有效整改自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全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检查结果将作为学院目标管理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汪志圣

电子邮箱:chzuwzsheng@chzu.edu.cn

附件:滁州学院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自查表.xlsx

资产与设备处

201747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