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期满结项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460  

各有关学院:

“食品检测检验中心”、 “网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经管类专业综合实训共享平台”等3个校、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于20177月获批立项建设,现建设期已满。根据《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政〔201528号),经共享平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近期将组织开展对3个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结项考核工作并在考核基础上遴选出部分共享平台作为校级共享平台重点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依据各共享平台填报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申请表》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任务书》相关内容,主要考核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建设过程开展的主要工作举措、主要成果、开放运行管理机制建设、推动优质资源最大程度向校内外开放程度、整合仪器设备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程度(每台大型设备使用机时数)、设备使用效益(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功能开发利用、服务收入等)、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对策以及后期建设方案等。

二、考核时间及过程

1912-926日,各共享平台认真总结两年来的建设工作,对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自评,并根据自评结果如实填报《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于926日前报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电子稿发至chzumxh@chzu.edu.cn

2927-930日,资产与设备处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遴选

结项考核后,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领导小组将根据2个院级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将其考核结果作为遴选校级共享平台建设项目的依据。

附件: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项目结项报告.doc

 

资产与设备处

2019912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