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3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30日,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所属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赴来安半塔皖东烈士陵园、皖东革命纪念馆瞻仰凭吊、缅怀先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安半塔皖东烈士陵园是来安县党性教育基地,也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半塔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和新四军二师纪念馆等。在青山翠柏间,在肃穆的烈士纪念塔下,党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向无数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进行了默哀。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递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心声。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观看历史照片、展品和倾听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那段峥嵘岁月,体验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在烽火岁月中战斗、生活的艰难和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每个党员都切身体会到,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党、为人民服务。

    王邦俊在活动结束后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革命爱国主义教育为载体,旨在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使每名党员在新时代具有担当精神,做到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努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