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强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253  


415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陶强作了题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主题党课。

陶强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学习,这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在每一个重大转折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总是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陶强表示,学习应该是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既要抓住学习重点,也要注意拓展学习领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同时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陶强强调,党员同志需要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要勤奋努力、刻苦钻研,要坚持独立思考、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水平。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大家决心做到真的认真学、真的学得懂、真的以学促干、真的有提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