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通讯运营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2020CG-007)
  发布时间: 2020-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269  

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学院的委托,现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通讯运营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通讯运营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2.招标人滁州学院

3.项目概算71856元/年/间

4.标段(包别)划分: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数量:详见交易文件《采购内容及要求》。

6.项目基本概况: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通讯运营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相关经营项目的个体经营者(个体经营者需具有以本人注册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需有相关的经营许可范围;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供应商无安全责任事件;

6、供应商必须具有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中的一家通讯业务办理授权;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方式及时间: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61217时00分202062217时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4、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623090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楼528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联系方法

(一)招标人滁州学院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楼220室

联系人:王老师、江老师

电话:0550-35120030550-3512170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楼528室

联系人:戈静

电话:0550-3023099、15212199034

、谈判保证金金额

 

 

 

 谈判保证金:1400元;开标时以现金的方式交纳至招标人处,各投标人须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待履约保证金缴纳后退还。

、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学院网站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附件: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通讯运营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二次).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