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项目】滁州学院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与分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284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滁州学院

(二)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与分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预算:20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南京马普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99号长江贸易大楼20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我校于2019年完成教务质量综合评价与分析系统一期建设并免费开放了后续部分功能试用,平台技术人员对系统技术支持响应及时,且该系统已与综合服务门户数据和教务系统共享交互用户面向全校教职工。各学院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已初步熟悉该系统的操作,所以继续使用该系统,从管理的角度及操作人员的熟练程度来看,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

拟采购的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与分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采用在原有系统上进行升级改造的方案,只有南京马普科技有限公司能达到此要求。鉴于以上理由,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9 月 7日至20209 月 14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8150263、68150309)。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

                                       20209月7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