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项目】滁州学院开放式实验室管理平台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288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滁州学院

(二)项目名称:滁州学院开放式实验室管理平台项目

(三)采购预算:99.98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武汉市博思特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20号阜华大厦D座2505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我校开放式实验室平台自2014年启动以来平台运行稳定,全校实验室排课.、实验教学计划表等实验教学任务都在该平台应用良好,先后有七个院部的实验室门禁,监控等管理对接平台,使用情况良好。

本期计划新增项目是智慧实验室建设的“开放式实验室管理平台”一期、二期、三期项目的延续,现多个院部实验室需在原实验室管理平台的基础上扩展应用,需要保证本项目能与前期项目实现统一平台管理,保证数据一致。计划采购的软硬件需要无缝对接原开放式实验室平台,鉴于平台使用情况良好,相关接口成熟稳定,可避免重新更换管理平台带来的采购成本增加。

原平台开发单位6年来运维服务良好,平台服务期限已满情况下仍能及时回应用户技术服务要求,本次采购考虑平台整体售后服务质量,建议继续由原单位承担项目相关运维服务。

拟采购的开放式实验室管理平台项目只有武汉市博思特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能做到无缝对接,相关接口稳定。鉴于以上理由,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 9月7 日至20209 月14 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8150263、68150309)。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                                                      20209月7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