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网站群平台软件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20CG-031)
  发布时间: 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362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信息建设与管理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网站群平台软件技术服务

三、采购预算5.2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名称: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66号华通科技园6楼

五、采购内容

⑴软件保修服务;⑵系统定制开发服务;⑶软件的系统维护服务;⑷系统升级服务;⑸数据备份服务;⑹培训服务;⑺其他服务;⑻技术服务期限:技术服务期限为三年。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目前我校正在使用的网站群平台是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该网站群平台在省内外高校占有率高,售后服务质量较好。自2016年上线以来,网站群系统一直运行良好,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现需采购3年技术服务,以保障网站群系统的安全稳定的运行。同时完成我校主页文章与综合门户数据对接以及网站群平台与综合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对接,实现单点登陆。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20年9月14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