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年机关各部门办公设备、家具购置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02  

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和设备家具利用率,强化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的有机结合,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校园,根据《滁州学院关于编制2021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校政财20208号)及《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要求,现就填报2021年办公设备、家具购置预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

校内有需求的机关部门。

二、配置原则

节俭实用节能环保严控标准,杜绝闲置。

三、填报要求

1. 填报范围。本通知所称通用办公设备家具,是指满足本部门办公基本需要的设备和家具。

2. 严格预算管理。本次填报设备、家具预算经学校批准后,列入2021年采购计划,无预算一律不予采购。

3. 填报内容。依据配置原则,结合本部门现有设备、家具实际情况,经充分论证后,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附件1)及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家具配置标准”(附件2),填报“          办公设备、家具购置项目2021年资产配置清单”(附件3)。

4. 填报时间

所填报的“配置清单”(附件3)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0月6日前交至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chzuwzsheng@chzu.edu.cn,电子版统一命名:XX办公设备、家具购置项目2021年资产配置清单。

联系人:汪志圣

联系电话:3087953

 

附件:

1. 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xls

2. 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xlsx

3. _____办公设备、家具购置项目2021年资产配置清单.xlsx

 

 

资产与设备处

2020年9月23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