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信息化建设OA办公系统升级项目(二次)更正公告(2020CG-030)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122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2020CG-03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滁州学院2020年信息化建设OA办公系统升级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010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对交易文件技术标增加技术参数响应表、货物的详细配置清单,具体增加内容如下:

15.1.2技术标:

15.1.2.1技术部分是证明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合格的、并符合交易文件要求的证明文件,以及对投标报价表中的服务的详细说明,这些文件可以是文字资料、图纸和数据等。

15.1.2.2提供的货物和服务如与交易文件要求有不符之处,应说明其差别之所在,并在《技术参数响应表》中逐条予以说明。

1)详细的货物名称、规格、技术参数等【附技术参数响应表、货物的详细配置清单,格式见附件】;

2)技术方案:为本项目实施所采用的技术措施和实施方案等;

3)服务承诺:是否响应交易文件要求的书面说明和服务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4)技术培训:是否响应交易文件要求的书面说明;

5)投标人对交易文件的其他相关技术要求的书面承诺;

6)技术标中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资料和技术标评分细则中需要提供的其他相关资料;

请各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采购公告网站通知内容,并以澄清答疑文件来制作投标文件。给各潜在供应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更正日期:20201028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项目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220

采购联系人:申老师、李老师

电话:0550-3512003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向东2003号楼15

联系人:翁海玲

电话:0550-383112813965950189

附件:滁州学院2020年信息化建设OA办公系统升级项目(二次)答疑文件10.28.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