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祭扫英烈陵园墓 初心如磐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396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3月23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资产与设备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皇甫山烈士陵园,开展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陈从江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

   随后,资产与设备处一行集体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事迹纪念馆,认真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学习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皖东领导和开展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

 

   烈士们展现出的高尚节操与不屈意志,不顾自身安危奉献自己的生命,恪守共产党人的气节,令大家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学习党史、中国革命史的深刻实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资产与设备管理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踏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