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参加后勤党总支组织的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346  

4月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设备处全体总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杨立江、陈从江、王诗根、卢福林分别领学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本质、特征、根源和危害”、“初心砥柱天地间”等内容。

 

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等通知精神,并就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任务部署。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结合党史学习,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支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发扬“三牛”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