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处总支部安排专人参加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动员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351  

3月1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党史学习动员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资产与设备处总支部书记陈从江、副处长陶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政治之训、纪律规矩之训、初心使命之训、党的优良传统之训。

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陈从江表示,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实化走深走实,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深刻悟,将党史学习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和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协同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好实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开创新局。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