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载体,资产处党支部派专人参加后勤党总支组织的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2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355  

   4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进行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书记陈从江参加了本次学习。


   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微纪录片,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荣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专题片,加深了大家对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陈从江、王诗根分别领学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下大气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内容。

   据悉,后勤党总支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传承、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