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展思路 靶向施策提作风
  发布时间: 2021-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461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应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相约,2021年4月22日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与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通过“学思践悟展思路 靶向施策提作风”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内涵。


    会议由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书记陈从江主持。他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交流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该部门业务内涵。重点从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化解工作难题、提升资产管理水平等方面谈学习体会。

    与会双方就如何发挥基层党建为统领,持续改进自身存在问题,以“党建+高效采购+资产绩效”为平台,不断提升组织力,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尽一步做好物资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及发挥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绩效等工作,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员在受教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吕思斌介绍其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讨论深刻,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回校后,进一步整理研讨内容,学思践悟,消化吸收,把问题变课题,课题变思路,真正使学习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提升素质、推动工作过程。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