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自主采购]滁州学院“安徽好大学”高中行招生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343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教务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安徽好大学”高中行招生宣传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3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安徽翊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1288号水安创谷1605

五、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要求

数量

单位

供应商名称

1

“安徽好大学”高中行招生宣传服务项目

进入140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印制宣传手册14万册。

1

安徽翊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安徽好大学”高中行招生宣传服务项目,通过大数据筛选140所生源高中作为进中学精准招生宣传项目,与我校的生源质量与生源需求吻合度较高,涵盖我校60%以上的生源。

2.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有20余所省内高校(一本/二本),活动印制14万本宣传手册,配送至140所生源中学,活动覆盖范围和影响力较大,品牌效应良好。

3.参与高校、印数及配送中学与我校历年录取中学高度吻合,符合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现实需求,项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且安徽翊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该服务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安徽翊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518日至2021524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