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351  


    611日,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后勤党总支组织下,赴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天长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简称抗大八分校)19415月以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军政干部学校一部为基础建设的高校,隶属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抗大八分校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叙说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通过收看党史专题讲座、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等不同的旧址,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先烈遗物、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观看不同的实物和图片,砖石瓦、青竹塌、煤油灯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抗大精神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基因和精神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激发斗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