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实验废水处理设备设施采购项目”的澄清公告(2021CG-015)
  发布时间: 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268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实验废水处理设备设施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作如下澄清:

招标文件第23页6.1资信标评审细则(20分)“(2)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4分。备注: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的彩色复印件(同时原件需带至现场查验)。”修改为:“(2)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得4分。备注: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的彩色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官网彩色打印件及官网查询网址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本项目的图纸及环评报告现以附件形式上传(具体详见附件内容)。

以上内容与原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按本次通知内容为准,其他内容均执行原招标文件。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投标人不及时关注通知,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附件:图纸及环评报告.rar

招标单位名称:滁州学院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77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