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529  


79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书记陈从江以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中国共产党,从一个最初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历经百年岁月风雨洗礼,百炼成钢,发展成为马克思主义的、成熟而坚强有力的世界第一大党,并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成就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我们党之所以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就,绝不是偶然的,是由中国共产党的自身性质及其独特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勇于自我革命的优势所决定的。百年来,这些独特优势始终引领和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坚持理论强党,是我们党始终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的重要法宝。坚定革命理想,是我们党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优势。坚持严密组织体系和强化组织力量,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组织保障。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勇于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的根本秘诀

党课结束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