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项目】滁州学院智慧校园银校合作人脸识别及门禁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更正及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312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智慧校园银校合作人脸识别及门禁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B202105445                                          

原公告日期:202172                    

二、公告内容

1、采购需求参数方面

1)删除“序号4 人行摆闸(单向)和序号5人行摆闸(双向)”中“机芯具有实用新型专利”的要求;

2)涉及要求提供或出具国家公安部的检测报告、测试报告作为证明材料的,更改为“提供国家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或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计量认证(CMA)的认可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报告复印件或影印件以佐证”

3 序号9车辆管理软件中的1条参数更改为1、具有软件开发能力CMMI三级证书,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2、评分标准方面

1)第五“投标人资信”中,1条评分项改为每提供一项得0.5分,满分2分”

2)第七项投标人业绩中,原“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供应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以上的人脸识别及门禁系统项目案例业绩,每提供有一个项目案例业绩的得1分,最多的4分。”更改为:“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具有合同中包含金额50万元以上的人脸识别及门禁系统项目案例业绩(合同中必须明确体现项目内容和金额),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多得4分。”

3、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至:2021年8月5日10:00(北京时间)。

其他不变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550-3512003

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人:李勇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77269085@qq.com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716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