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节能监管平台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21CG-028)
  发布时间: 202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滁州学院节能监管平台维保服务

三、采购预算9.8万元/年(服务期三年)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江苏联宏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栖霞区科创路1号金港科技创业中心02幢。

五、采购内容

1)系统的检测、故障发现与排除;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节能监管平台系统软件维护。主要包括各系统性能监控、台账数据校对、数据备份、数据库异常情况分析、故障排除、 安全巡查等。

2)设备的检测、故障发现与排除、日常巡查保养;保障设备发挥最佳性能。主要包括服务器、交换机、网络控制器、三相多功能电力监控终端、智能水表、智能电表、水电表数据采集器、开关电源和三相智能插座等设备的(检测、故障排查、维修更换、设备环境有害物清理、安全隐患排除)巡查、专业保养、故障排除、维修更换等。

3)强弱电线路的检测、故障发现与排除、日常巡查维护;保障线路安全可靠。主要包括双绞线、RS485数据线、电源线路等的检测、故障排除、隐患排查、处理及恢复。

4)设施设备位置的调整、故障排除、维修、更换,新增设备的调试接入等。

5)系统软件维保,指系统软件的功能完善、缺陷修补、数据库信息更正、增减及能耗数据的备份。

6)系统软件功能,指学校对于报表类的需求有变化或新增需求时,应免费对软件进行修改或开发新的报表功能,更好的满足学校的要求。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滁州学院节能监管平台2016年由江苏联宏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和建设,至今已使用已有5年。节能监管平台由监控中心、主干通讯网络、现场通讯网络、数据采集设备、智能控制器、软件组成,软件系统为该公司自主研发并且具有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节能监管平台通讯网络、数据采集等关键设备也是由该公司研发生产。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江苏联宏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七、公示期间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98-202191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2197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