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229  

为加快推进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进度和财政预算执行工作,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李庆宏,资产与设备处、财务处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庆宏主持。

 

会上,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政府采购工作的政策要求,对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目前政府采购执行及资金支付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对本年执行较慢的项目逐一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及时间进度。

副校长李庆宏强调,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各部门、院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督促项目进度和落实情况,按要求及时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切实加快政府采购资金支出进度。

副校长吴开华指出,学校政府采购和预算执行工作关系到学校的事业长远发展和社会影响,必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要把推进此项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各单位要各负其责,认真履职;财务处、资产处要统筹配合,共同推进,确保学校政府采购及财政预算的有序执行。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