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22年物业服务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484  

为规范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质量,10月26日下午一时,由资产与设备处牵头,组织召开了滁州学院2022年物业服务采购论证会。论证小组成员由来自合肥工业大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滁州市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采购方面的专家组成。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审计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滁州学院介绍改项目的基本情况,由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主持。

陈从江指出,物业采购涉及学校利益,要根据本次论证会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达到让广大教职工生更加满意的目标。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王诗根结合我校校园物业服务现状,介绍了本次物业招标范围、服务内容及要求、人员配置,以及经费预算编制依据等。

与会专家在听取介绍后,由专家组推荐的合肥工业大学施冕担任评审小组组长,主持会议的第二阶段。专家组对我校校园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结合现行政策要求,进行了长时间深入讨论(持续到晚上八点),就采购需求、技术参数、采购方式、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资产处、后勤处将结合论证专家意见,对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争取尽快完成采购任务。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