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自主采购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26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工作内控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二级学院自主采购工作能力,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月10日至11日,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陶强、采购管理科科长王与及工作人员李静等人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各单位自主采购实施情况及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调研过程中向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当前我校二级单位自主采购实施细则,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中涉及到的采购问题予以指导和解答,并对采购过程中的文件资料进行了检查。资产与设备处对各二级学院自主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今后将通过培训、指导、持续性规范二级单位自主采购工作。 

陶强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调研检查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应加强对本单位自主采购情况的统一管理,严格执行采购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规范采购意识,确保自主采购工作更加合法合规、廉洁规范、有序高效。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