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自主采购】安徽青年报2022年高招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162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教务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安徽青年报2022年高招宣传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4.9

、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要求

数量

单位

供应商名称

1

安徽青年报2022年高招宣传服务项目

组织4条线路进高中现场招生宣传,进高中宣传时间为6月下旬,各条线路包含的中学见附件1

1

安徽青年报社

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安徽青年报是团省委机关报,承载了省教育厅机关报的功能和作用,具有较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唯一性。

2.安徽青年报联合各市县教育招生部门开展进中学宣传活动,官方性、权威性突显,活动已开展了15年,社会影响广泛,受到省内外高校和省内高中、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3.结合我校招生实际情况及省内本科高校招生特点,安徽青年报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定制线路高中与我校的生源需求吻合度高。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经专家论证,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安徽青年报社

    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419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6120226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教务处

                               20226月1日

附件1:安徽青年报各条线路包含的中学.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