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开展2022年学科建设科研设备采购需求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90  

2022年7月5日,学校资产与设备处组织召开2022年地理学综改试验区科研设备采购需求论证会来自合肥的3名业内专家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资产与设备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会议在合肥、滁州两地设会场,采用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会上,专家组对采购需求内容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评议,对设备技术参数、关键性指标、评分细则等方面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及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与使用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专家组建议使用单位从源头上严格把关,保证采购需求切合实际,符合规范,进一步提升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质量。

最后,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陶强对本次设备采购论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二级单位要尽快严格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采购需求,资产与设备处将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相关设备采购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完成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