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部分篮球场硅PU地面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2022CG-023)
  发布时间: 2022-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486  

项目概况

滁州学院部分篮球场硅PU地面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28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CG-023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部分篮球场硅PU地面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8.1万元

最高限价:581226.19元

采购需求:滁州学院部分篮球场硅PU地面改造,具体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施工完毕。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应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格的注册建造师。

3、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和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须持有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谈判前近三个月连续的养老保险证明(含官网在线打印件,证明文件两个月内有效)(同一人担任不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该法定代表人参加本项目谈判时须提供本人在其他公司任法定代表人的营业执照及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供应商是事业单位的,暂未缴纳养老保险的,须由其主管部门出具证明。

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采购监管部门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5.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⑥项情形之一的,接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4、5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7222022年728

地点: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7281500(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潜在供应商进入滁州市需严格遵守滁州市疫情防控规定。(2)近日有发热症状或到过疫区或与重点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滁州市参与谈判。(3)符合进入参与本项目竞标的潜在谈判单位进入开标现场人员仅限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开标现场,开标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工作,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4)开标现场人员应携带48小时以内(以谈判截止时间向前推算48小时)的有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聂老师

电话:0550-351200313965950463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联系人:吕倩

电话:15178499373

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学院网站、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


附件1:滁州学院部分篮球场硅PU地面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附件2:清单、最高限价.zip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