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第二学期第七周工作安排(2023.3.27-2023.4.2)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26  

1、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和一楼圆桌会议室多媒体设备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公告上网;“2023-2025届毕业生证书封皮及内芯采购 ”项目二次公告上网;学校电梯维保服务采购文件编制。

2、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各类隐性门槛和不合理限制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的通知》,拟定学校二级学院与二级单位自查方案。

3填报“双十”工作和“申硕更大”十条举措中的由本部门牵头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

4、对照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梳理本单位的主要工作基础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5、与财务处核对、讨论财务报表部分数据与资产数据存在偏差问题。

7、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8、根据学校要求及实际岗位空缺情况,处内讨论、填报硕士研究生进人计划。

9、协助信息、食品、经管等学院完成部分老旧家具搬迁,至行政楼地下仓库位置。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