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  

5月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部分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的资产管理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副处长姚光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果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二级单位在资产入账、使用、处置、验收以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她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资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做好资产的日常管理、规范资产的报废处置、资产管理系统功能改进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问题,分享经验,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抓实资产日常管理,把二级单位资产管好、用好。

姚光顺反馈了学校经济责任前置审计调查及2022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资产日常管理,切实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与会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就学校资产入账、资产处置、现有资产管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及功能改进、仪器设备共享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