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安徽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12  

5月1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后勤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从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房产能源管理科科长江航、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秘书马晓晖等一行赴安徽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郑亚辉、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等人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郑亚辉围绕调研交流主题,就历史遗留房屋产权证办理、公共房屋管理、招标采购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胡明从采购限额、采购流程、采购监管等方面介绍了小额维修工程采购情况。双方还就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资产与采购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考察了招标采购项目档案室、开标室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在历史遗留房屋产权证办理、公共房屋管理、招标采购档案管理等方面为学校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下一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借鉴安徽科技学院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历史遗留房屋产权证办理工作,为学校申硕更大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