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5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沟通交流会,副校长王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春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规范要求高、廉洁风险点多,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确保采购工作依法高效有序推进,也要高度重视采购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采购工作,王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调研,熟悉招标采购政策,完善工作制度、优化采购流程,强化招标采购活动的风险控制管理,做到合法合规采购。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握采购时间节点,增强采购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和前瞻性,做到项目论证到位、程序规范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三是要加强沟通、分工协作,建立良好的协同机制,处理好资金预算安排、资产配置计划、招标采购、履约验收之间的协调关系,切实提高采购工作的质效。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汇报了我校近期服务项目的招标情况。与会人员就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