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35  

5月25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监审处组织、以安徽农业大学国资处处长孙伟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省属高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回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并主持见面会,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信管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见面会上,吴开华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校当前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开展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调研回访,对加强我校采购规范化建设、促进我校采购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我校采购专业化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务必取得实效。

孙伟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检查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他指出,此次调研是省教育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决策部署,是检验专项调研自查自纠工作成效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水平的重要推手,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具体行动。

资产处处长王果就我校近年来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及此次招标采购领域“三多”问题专项清理暨采购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自查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校期间,专项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账目、谈话了解、满意度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