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赴省内兄弟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借鉴兄弟高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6月8日至9日、6月14日,在处长王果的带领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先后安徽大学、黄山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开展了学习调研。

在安徽大学期间,安徽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毛昌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设备采购、资产管理、公房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在黄山学院期间,黄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主持了交流会。毕民智对我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黄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招标采购需求管理、资产管理使用和处置、资产及采购信息化建设、小额维修工程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现场操作演示了“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

 

在安徽师范大学期间,安徽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台启权主持了会议。他对我校一行人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资产管理的组织框架、运行制度、工作理念等。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资产管理、房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部分重点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等。

 

在安徽工程大学期间,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下,学校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希望滁州学院与安徽工程大学加强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拓展工作思路。双方就资产信息化建设、公用房屋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维修工程采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还实地考察了物资中心、废液暂存柜及化工实验室等。

此次调研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聚焦重点,研讨难点,立足实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加强了与兄弟高校间的交流互鉴,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改革力度,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