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案例入选省属高校优秀采购案例
  发布时间: 2023-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13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省属高校采购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我校选报的《徽采云电子卖场采购及合同履约—某高校实验室空调采购》和《地方非标债基建项目采购—某高校新图书馆建设设计服务采购》两个案例成功入选省属高校优秀采购案例。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依法采购意识,强化采购实务操作能力,促进高校采购活动公平公正、规范高效。35所省属高校共推荐采购案例121个,经过多轮严格评审,共评选优秀案例30个。

此次入选优秀采购案例,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充分借鉴案例经验成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管理科学化、制度流程化、信息透明化、监管常态化“四化”建设,立足采购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依法采购意识,规范采购工作流程,推动学校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