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56  

   为高效推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积极谋划新学期重点任务,9月1日上午,副校长王春深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春听取了部门暑期工作汇报,肯定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较好地完成了暑期工作任务。就下一步高效推进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好统筹,部门工作千头万绪,要理清重点,确保重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二要学会学习处里新同事多,要紧跟新任务新要求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学会借力,处里人员不多,要充分利用推进会、协调会等方式请领导帮忙推进工作,请二级学院协助开展工作;四要注重质效,紧盯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狠抓工作进度,有效开展工作。五要团结协作。加强与领导、与部门、与学院间的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重点任务的落实,全力保障学校申硕迎评工作。

王春强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肩负着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基建等工作顺利开展的重任,在新的学期,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高效推进采购工作。要按照“三清三顺三到位”工作原则,建章立制,理顺、简化采购流程,务实高效推进先进技术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的采购工作。二是全面开展资产梳理工作。要基于全息实景平台,理清学校资产现状,摸清学校每个房间的具体用途,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加强实验室监管与统筹。理清学校实验室现状,健全实验室校院两级管理制度,强化实验室安全监管,加强实验室安全培训,实施全覆盖安全检查,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全面汇报了部门暑期工作及新学期的重点任务,副处长姚光顺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其他同事就具体工作进行汇报。(通讯员:陈亚南 审核:姚光顺)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