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先进技术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教学类设备采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71  

  9月28日,我校召开先进技术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教学类设备采购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献功主持。

曾献功指出,先进技术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教学类设备采购是学校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工作,是改善教学资源条件提升人才培养保障度的关键抓手。他要求,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按照学校要求修改完善采购参数,确保采购需求清楚明了、表述规范、含义准确,符合法律法规、政府采购政策和国家有关规定,符合采购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加强工作统筹,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参数审核、反馈和采购文件编制、上网、质疑答疑等相关工作,要做到随时沟通、随时咨询、随时答复,高效优质完成学校项目采购工作。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了先进技术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教学类设备采购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相关学院面对面、逐一沟通采购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通讯员:陈亚南 审核:姚光顺)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