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资产报废处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50  

2023年11月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批资产报废处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相关机关单位的5位专家进行评审论证,财务处、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主持。

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在上午的会议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姚光顺介绍了学校资产报废处置文件相关规定及此次拟报废资产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共同审阅了学校2023年度第二批资产报废处置的相关材料,对列入拟报废清单范围内的资产进行了逐一审查。下午,与会专家对上午会议列出的质询资产进行了现场查验核实。经过质询、沟通和现场查看,与会专家最终出具了相关评审论证意见。

下一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及学校的工作流程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第二批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以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通讯员:陈亚南 审核:姚光顺)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