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务处智慧教学系统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23CG-066)
  发布时间: 2023-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教务处智慧教学系统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三、采购预算:18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名称: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6号楼8层801室

五、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要求

数量

单位

1

智慧教学系统(1年)

包含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的基础功能:智慧教学管理系统、课堂教学互动系统、资源库(包括清华大学等近800所高校的7775门课程,其中双语国际课程902门、国金课759门,206门清华独家授权课程)、在线考试系统、教学指挥中心;新增功能:雨课堂“克隆班”、知识图谱;培训服务;售后服务等。

1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我校于2020年10月在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中采购了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至今已使用3年,师生反馈使用效果良好。如果更换服务,会影响到教师、学生正常上课使用,更换过程繁琐,且费用会相对增加。为保证我校日常教学平稳运行,拟对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此次申请采购的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项目是原有基础上的续订,综合以上原因,考虑项目的完整性及延续性要求,需要由原成交供应商继续提供运行服务,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29日至20241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2月29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